守黑斋主人

所有偏见不过是井底之蛙的渺茫一眼。
头像是@C.ber 老师画的温姐。

【索香】柠檬气泡水(上)

入圈以来收到的第一篇生日贺文(容我先哭一会)茄超级好www文笔好构思好性格好的神仙cp!!爱你亿遍!!!(突然想喝柠檬气泡水)

茄子:

@守黑斋主人 

高调祝我家阿曜生日快乐!!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女人我爱你!!!

是你点的网友面基!虽然写偏了……半个月就写了这点……我在忏悔了(x

◎现pa   (假)网友面基的剧情

◎高中生藻x业余画手厨  年差10岁注意

◎又是狗血大戏

◎看开心(以及慢更)







近几年流行起来一个匿名交友APP,用起来很简单,随意输入一个词,系统会为你匹配到另一个在同一时间输入同一个词的人。这套系统的主旨是缘分,因为在同一个时间能想到同一个词也算是有缘的一种呢,而且也为陌生人提供了第一个话题,能很自然而然的聊起来。

一年前,在某个无聊的下午山治打开APP,想随便找个可以聊天的人,他看见自己桌上的半杯柠檬气泡水,就干脆输入了这个他每天都买的饮品的名字——这是他最喜欢的冷饮。

不到30秒,系统为他匹配到一个人。

这个APP的聊天界面和其他交友平台挺像的,但不会有备注头像名称这些东西,自己的头像统一是白色,别人的头像统一是黑色,两个人输入的匹配词就是备注名,所以山治和现在这个人的聊天界面显示他匹配到的这个陌生人就叫“柠檬气泡水”。

山治很随意的打了个招呼:

【你也喜欢柠檬气泡水吗?】

[不喜欢]

【那么为什么要输入这个词呢?】

这就是山治在这个APP的上和人打招呼的方式,只要从匹配词入手,如果对方喜欢,那么就顺势聊,如果对方不喜欢,那就问问为什么选这个,再顺着回答说,很快就能聊起来。

[随便输的]

【我很喜欢柠檬气泡水呢w那你喜欢喝什么?】

[清酒]

【清酒味道很不错呢】

[嗯]

他快把手机捏爆了,头一次遇见这么没有聊天欲望的人跑来这个APP瞎玩。

这天叫人怎么聊下去!!!

【嗯——我饿了,先去买份焦糖布丁吃一下,再见。】

[哦,再见]

再也不会见了!

他退出聊天界面,打开匹配界面,干脆输入了“焦糖布丁”,不到几秒钟就匹配到了,山治准备开始新的聊天。

【你喜欢焦糖布丁吗?】

[不喜欢]

【那为什么选这个词呢?】

[随便想的]

【哈哈哈哈怎么都随便选啦,那喜欢吃什么?】

[饭团]

【诶,你喜欢的东西很简单嘛】

[嗯]

……这熟悉的语气是错觉吗。

【我最喜欢的冷饮是柠檬气泡水,你呢?】

疑心病大发的山治决定试探一下。

[清酒]

什?????

【你的语气好像我之前匹配到的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怀疑你就是柠檬气泡水】

[你上一个匹配词是柠檬气泡水?]

【对,你的语气跟那家伙好像啊,喜欢的东西也很像。】

[哦,你不是去买焦糖布丁了吗?]

一道雷劈过去,山治的人生观碎掉了。

五分钟之内匹配两次配到同一个人的概率有多大?他能拿这概率去买彩票中头奖!

退出焦糖布丁的聊天窗口,打开柠檬气泡水的窗口,山治还是想确认一下。

【焦糖布丁?】

[嗯]

【不会吧?!这么巧?】

[因为你说要去买焦糖布丁所以我想再找个人聊天,想了想就用了这个词,谁知道还是你。]

【……】

[不是饿了吗?]

这人什么低情商都到这份上了还要问下去?他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

【不……我只是……跟你聊不下去了而已,好尬啊只有我一个人在找话题……】

[……]

【……】

[……]

[我不太会聊天]

【看出来了……】

【所以为什么还要来这里找人聊天,想练习聊天技巧吗】

[有事情……就想跟不认识的人说说,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

 

这个匿名聊天APP的遵旨之一是:距离和神秘产生美。

现在山治已经跟柠檬气泡水聊了一年,他们遵守APP的匿名聊天遵旨,不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性别年龄等信息,也不说工作什么的,只是聊一些有趣的东西,聊自己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从电影到枪械,兴趣虽然不合但聊得很开心。

有天柠檬气泡水很严肃地问山治:

[很快就到黄金周了,你有空吗?]

【你是说黄金周吗?】

[嗯]

【有空啊,怎么了?】

[我想见见你]

【诶?!面基?】

[对]

【为什么突然要面基?】

[好奇,想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那也用不着面基吧?我们在其他地方加一下好友就好了】

[不,就是想出门玩玩,又想当面见见你]

【喂喂……有那么好奇吗?】

[有,非常好奇]

【……】

山治其实也挺好奇的,柠檬气泡水在一些事情上的看法很成熟,在一些事情上又显得很幼稚,喜欢吃饭团,爱喝酒,山治也想知道他/她是什么样的人,索性答应下来。

【好,那么我们在哪里见面?】

[我刚拿了奖金,我去找你就可以]

【好吧……嗯,我住东海城】

[你是东海人?]

【啊,是在东海长大的】

[我就是东海人……]

【?好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在哪里见面?]

【嗯——在我朋友开的甜品屋见吧,在东海城的东美附近,名字叫橘子园】

[东美……?]

【东海美术学院,我开始怀疑你是东海人这件事情的真假了】

[不是……我以前不在东海城,还不熟……]

【哦,那见面日期?】

[黄金周第一天早上九点,可以吗?]

【可以啊】

这件事就这么约好了。

 

黄金周第一天假早上,山治起了个大清早,不知道该穿什么,网友面基什么的还是人生头一回,他现在比读书那会的期末考来临还紧张,在衣柜前挑衣服的时候嫌这套太幼嫌那套太老,挑了半天懊恼地抓着金发觉得自己像第一次跟人约会的小姑娘,一大早就在纠结穿哪条裙子才能凸显魅力……该死!

网友面基而已随便点就好了啊!!

可对方要是lady怎么办?那不就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吗?!

一顿自我心理战后,他继续在衣柜前嫌弃自己的衣服。

到达那家叫橘子园的甜品屋时,山治看了眼腕表,堪堪八点二十,他松了口气,总算没迟到。

推开甜品屋的门时,门上的门铃叮铃地清脆一响,在柜台后面抱着一个本子写写画画的女孩听见门铃声,抬头往这边看了一眼,随即露出笑容跟他打招呼:“早啊山治君。”

“早啊娜美桑~”他熟稔地坐在柜台前的高凳子上跟她道早安,“生意不错哦?你很高兴呢。”

“对啦上个月收入还不错,这几天生意也很好”娜美放下用来算账的纸笔,起身给他倒了杯咖啡,“山治君吃早饭了吗?”

“谢谢娜美桑!啊,还没有,有什么吃的吗?”

“啊啦,吐司面包可以吗?有橘子酱哦~”

“娜美桑的橘子酱啊好幸福~~”

从厨房拿来吐司面包和橘子酱,娜美笑嘻嘻地推给他:“要收钱的哦~”

“当然啦~”山治愉悦地往面包上抹橘子酱,就着咖啡吃,这时手机滴滴响了两声,他拿出来看了一眼,是柠檬气泡水发给他的信息。

[到了哪里我怎么才知道哪个是你?]

山治想了想,回复他:

【我在店里弹吉他,你一下子就能找到】

[哦,你现在已经在那里了吗?]

【对,顺便吃早餐】

[我会尽快]

【不用急,我不忙】

“哎呀,山治君今天是在等人吗?”娜美饶有兴趣地在一旁看着,山治把手机放在柜台上点点头,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网友约我见面……就干脆约在娜美桑你这里了。”

“网友面基啊,男的还是女的?为什么要跟你见面?别是什么咸湿大叔看上你这小鲜肉了吧?”

“那个……匿名聊天APP上偶然间认识的,不知道男的女的……”

女人都是天生的八婆,就连娜美这样的美少女也不例外,一听山治连面基网友男的女的都不知道她就更来劲了,女孩子的八卦之心简直是在熊熊燃烧。

“诶呀?山治君可别被拐走了哦?对方的什么都不清楚吗?”

“娜美桑是在关心我吗~~~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一阵花痴之后,山治就交代了,“什么都不清楚呢……”

“约了几点见啊?”

“九点整。”山治喝完最后一口咖啡,“吉他可以借我弹吗娜美桑?”

娜美从身后的墙上把吉他拿下来递给他:“可以啊,这是接头暗号吗?”

“算是吧,想听什么?”

“随便弹民谣就好。”

 

九点整时店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娜美从厨房拿了一块橘子蛋糕给自己,随便找了张离柜台近的桌子坐下来吃。早上甜品屋其实没什么客人,下午人才会多,娜美早上跑过来是来算账的,并没打算营业,这也是山治约在这里的原因。

九点十二分,店里的门铃才叮铃地一响。山治抬头看了眼,一个戴棒球帽的少年站在门口歪着头看他,山治没理会,低下头继续弹吉他,修长的手指在吉他弦之间来回拨,木吉他发出悠扬的声音。

“抱歉,我第一次来这边,走了点弯路。”少年走了过来,翻开手机给他看,“但我应该没认错人吧?”

山治看见他手机上正是那个APP的聊天界面,上面赫然显示着“柠檬气泡水”,是八点半那会他们俩发过的信息。

“诶——?!!!!!!”

 

“罗罗诺亚·索隆,16岁,东海七中高二。”

两个人面对面坐下来,娜美拿了甜品给他们,饶有兴趣地坐在柜台那边看着他们,但不去打扰。面对山治查户口似的问题,少年推了推黑色粗方框眼镜,规规矩矩回答了他,然后准备对面前的甜点猛下勺子——他的肚子叫的震天响。

“喂喂,先等等……”山治无奈地起身去厨房拿饭团给他,“那个对你来说太甜了,吃这个吧。”

名叫索隆的少年愣了愣,反应了好久才明白过来,完全没想到只是说过一次这个人就记得他不爱吃甜食和喜欢吃饭团这种小事。

“谢谢……我其实不挑。”索隆咬着饭团,眼睛紧盯着给他倒牛奶的山治,“你呢?”

“山治,26岁。”山治吃了一口自己的黑森林蛋糕,打量着索隆,“怎么说……我还以为年龄比我大点呢,居然是个小鬼头……我跟一个小我十岁的小鬼头聊了一年诶……”

“我16岁了,不是小鬼头!”对山治给他的称呼索隆极度不满。

老实说索隆也没想到跟他聊了一年的人是这样一个青年,他其实以为是个女孩子,因为对方从他发的信息里就能看出不少事情,有时候根据他多加了一两个标点就知道他的心情如何,细心成那样他下意识觉得不可能是男性。走进甜品屋看见山治坐在柜台前的高凳子上弹吉他时索隆就有点难以置信——居然是男人。仔细打量了一下,又觉得他似乎就该这样,和他聊天的那个喜欢柠檬气泡水的家伙本来就该这样再合适不过。

他进门时,金发男人坐在高凳子上,修长的手指拨着吉他弦,略长的金发揽在一起扎了个小辫,一字夹固定着一边扎不进去的刘海,露出白皙的脖颈,宽松的白色薄毛衣袖子遮到手背,水蓝色牛仔裤包裹着长腿,穿卡其色马丁靴的脚打着拍子,听见门铃声后抬起头看了一眼他,索隆看见那双眼睛蓝得不见底。

就是他吧,那个喜欢柠檬气泡水的家伙。

“诶——难以置信——”知道了对方年纪比自己小而且还是中学生后,山治就肆无忌惮起来,仗着自己是长辈伸手摘掉了索隆的帽子揉了揉他有些扎手的绿色短发,一边揉他脑袋还一边假装苦着脸抱怨,“什么嘛,是小鬼头……我为什么和一个小鬼头聊了一年多?”

索隆沉着一张脸把他的手拉开:“都说了我不是小鬼头了!”

“诶,你说你是七中的?”

“嗯。”

“那你是走读还是住校?”山治又打开了查户口模式,问话的模式四舍五入就是警察做笔录,要连人去菜市场买了几颗白菜都问清楚。

“住校。”

“家里很远吗?”

“还行,在东海东面的镇子上。”

“拜托——那已经很远了好不好!去那边最近也得坐一天的电车诶,你晚上住哪?总不能会学校宿舍吧?”

他在这里为独自一人离家的小鬼担心,小鬼本人倒是很无所谓,而且还嫌他啰嗦:“到时候再订酒店好了,你好烦啊。”

“喂喂喂我可算你的临时监护人啊好不好,你一个人跑出来跟我见面出了事我作为成年人要负责的诶!还有,你跟家里人说过了吗?”

“……啊,说过了。”

“嘛……好吧,七中离这儿还挺远的,第一次过来西市区?”

“对,所以才迟到了……”

“好吧——”山治笑着捏了捏他的脸,满意地看着他炸毛的表情:“快点吃啦,吃饱了我带你去玩。”

索隆盯着他,眼睛一眨不眨。

 

事实证明山治的确是个好导游,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是土生土长,对东海城绝对熟悉。他们在橘子园耗掉半个小时之后,山治就带他出去玩。索隆长大的霜月镇是古朴的山镇,他还是在来到东海城读书之后才见了海,山治问清楚之后就笑了笑,说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他说的好地方就是海洋馆,索隆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鲨鱼,就隔着一层玻璃看那些白森森的利齿,和几双黄色带竖瞳的小眼睛对视,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又忍不住趴在玻璃上继续看,怪有趣的。比起悄无声息的鲨鱼,海豚又有趣地多,索隆被山治抓着手去摸海豚的时候紧张地要死,摸了之后发现也没什么,海豚还会很可爱地用头蹭蹭他的手。山治说他喜欢鲸,他说鲸鱼很漂亮很有灵性,鲸歌很美,所以索隆在白鲸馆里待了二十几分钟,贴在玻璃上看那些山治口中的精灵,心说你的精灵是胖团子么怎么看上去憨憨的完全没得灵性。他带索隆看海龟的时候嘴里在讲平塔岛象龟,给索隆讲解各种水母的特性区别,索隆就像跟大人出来春游的小学生一样在旁边愣愣地点头,但其实他只记住了蛋黄水母,其他什么霞水母箱水母僧帽水母一律分不清。

男人似乎为了让他玩得开心而努力在当一个导游,他好像什么都知道,索隆大多数情况下只是看着玻璃里面游来游去的什么奇怪生物,听山治磁性的嗓音做讲解也分不清,但还是一字一句认真听着,一个音都不愿错过。

在海洋馆玩到下午两点,索隆才因为饿的不行恋恋不舍地跟山治出来。

“怎么样?很棒吧?”山治把手揣在裤兜里,头上戴着索隆的棒球帽,一蹦一跳的样子看起来最多二十一、二岁,让人不能相信他已经二十六岁这件事。

“嗯。”的确很棒,海洋的世界真的如他所说,很安静很空灵,海洋馆里无论有多嘈杂,但只要看着那些无声无息在玻璃后生活的美丽生物,就觉得这世界那么静。从见面到现在五个小时,索隆还是不擅长聊天,依旧只有山治问起话来才说两句。

“吃点什么呢……嗯——小鬼你不挑食吧?”

“不挑。”

“那么就请你吃咖喱饭吧,哈哈哈哈哈哈!”

听见他要请客,索隆皱皱眉:“我自己有钱……”还没说完就被山治揽住肩膀一顿乱揉头发,比他高大半个头的金发男人笑嘻嘻地说:“你再有钱也是小孩子,付钱这种事放着大人来啊,诶,说起来,你钱哪来的?”

努力忽略他的小孩子理论:“奖金。”

“奖金?奖学金吗?那可没多少哦,你能在这里玩几天?”山治一副别以为我是艺术生就没得过奖学金的样子。

“不是,是参加比赛夺冠的奖金,还算可观。”索隆说道夺冠的时候特意看了山治一眼,似乎想从他脸上看出点惊奇来,但金发男人只是点点头,问道:“什么比赛?”

“东海青少年剑道大赛。”少年的声音带着些许得意,说话的尾音都有些上扬,男人弯眸笑了。

“哦——你还会剑道啊?”

听这哄小孩的语气,就像在说哇好棒哦会自己吃饭!少年人的好胜心和虚荣心一下子被挑起来,索隆毫不客气地回答:“什么叫会……我可是学校剑道部主将!”

“诶呀,那很厉害嘛小鬼。”

“我不是小鬼!!”

“小鬼都说自己不是小鬼,放弃吧,你比我小十岁,在我面前你就是小鬼。”

“嘁……”

一年前刚开始聊天时索隆就知道自己说不过这个人,山治随随便便一两句话就能把他堵死叫他说不出话来。

“走啦走啦吃饭!吃完我带你去游乐场~”

绿发少年看着这个欢脱的金发男人,无奈地推了推眼镜,明明已经二十六岁了,怎么有时候还像个小孩子似的啊这家伙。

他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香皂味……

海洋馆附近就有餐厅,山治给索隆点了一份咖喱饭给自己要了份意面,然后出去隔壁奶茶店买了两杯柠檬气泡水。

“尝尝,我最喜欢的冷饮。”他坐在索隆对面把吸管插进杯子里喝那杯冒着冷气的饮料,还一个劲给索隆推荐,“我之所以以为你年纪比我大是因为我完全没想到像你这么大的小鬼会喜欢喝酒,虽说清酒度数不算高……但怎么想都觉得小孩子不可能喜欢喝酒啦,我都不喜欢喝酒,别一天到晚喝上了年纪的人喝的东西嘛,喏,试下这个。”

“……圈圈眉哪有资格教训我。”

“什么?!你活腻歪了吧小鬼!居然敢这么对长辈说话!”

“哪有长辈喝这种小孩子的饮料?”

“……少废话快点喝!”

两个人对瞪了一会,最后索隆还是屈服了,他打开自己口中的“小孩子的饮料”喝了一口。

其实还不错。

好吧,真的很好喝。

索隆抽掉吸管猛灌了一大口,清凉的冷饮从口腔滑入喉咙,山治在对面座位上看着他,眉眼间带着一丝得意,戏谑的蓝眼睛好像在说我就知道你会觉得好喝。少年抿了下唇低声说道:“这是……她喜欢的饮料,所以我才会选这个词作为匹配词,我当时脑子里只有这个。”

男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一年前他问起索隆为什么玩那个APP时,索隆说有些事只想说给陌生人听听。

就是那件事吧。山治用力咬住吸管。

【我朋友去世了,她就快要过生日,从阁楼的楼梯上摔下来撞到了头,没人知道她在那里】

【很年轻,就那么死掉了】

【我和她有共同的目标,约好了一定要有人实现,她说最后完成目标的绝对是她,然后她现在又食言了】

【所有人都叫我不要难过不要难过,死的人死了活着的人还得活】

【烦死了】

山治看对面这个不会聊天的家伙说了十多分钟,然后他就没话说了,看起来就是憋坏了想找个人倾诉一通。

[你要是振作起来带上你们两个人共同的目标继续向前的话,她也会高兴的吧,毕竟约好了两个人里一定要有人实现它不是吗]

[现在它就交给你来实现了,对吧]

[振作起来吧,她在看着你]

【是,我知道】

【谢谢】

“库依娜总跟我说这个很好喝,她活着的时候我不屑一顾,认为这是小女生的饮料,一口都不肯碰,因为她比我强,我从没赢过她,所以她喝这种糖水而我喝酒,我想在各种事情上赢过她,但一次都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了,我……再也没法打赢她了。”索隆看着杯子里的冰视线游离,山治微微拧起眉毛,“她去世后我也不肯喝……”

是害怕吗。山治微微垂下眼睑,任睫毛盖住自己的眼睛,轻声问他:“第一次喝吗?”

“嗯。”

“味道很棒吧。”他伸手,细白的手指带着香皂的香味靠近低着头看起来有些难过的索隆,然后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谢谢。”

突然的道谢让索隆一下子愣住了,该他给山治道谢才对,他在那个看起来很无聊的APP上遇到这个男人,对方忍受着他不善言辞的性格听他说对别人而言无关紧要的心事,还耐心地安慰他。

“本该藏在心底的事情,就这样告诉我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陌生人,”山治温柔地笑,“谢谢你信任我。”

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填满索隆的心室,他喜欢山治这样温柔的微笑,那双眼睛弯起来透着点点光,好像照片上阳光下的海面,从见面到现在,山治总是这么对他笑,也许也总这么对别人笑。

但他不喜欢山治做出这动作的潜在意味,就好像……不,不是好像,本来就是,他这是在安慰小孩子,就是大人摸着小孩子的头告诉他没关系的你做的很好做的很棒,下一句大概就是,这些事情放着大人来吧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他最讨厌所谓的长辈们把他当做小孩子,都一副他还需要别人照顾的样子,让他无时无刻感到自己的弱小。

为什么要把我当做小孩子啊……明明我在拼命长大,我在努力变强。

“哦。”他不再说话,埋头吃饭。

山治察觉到了他的心情突然一下变得很糟糕,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想着也许是想起去世的朋友所以很难过,就也不再多言,拿起叉子安静吃面。

“吃饱了吗?”山治撑着脸,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似乎很开心,“要不要再吃点?”

索隆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头抬起来,坐在对面这个男人一直都这样一手撑着脸,用叉子卷个面条也全是优雅,反观自己就跟几百年没吃过饭的饿死鬼似的,他脸都红了,放慢了速度学着山治的样子慢慢吃,小声说:“不、吃饱了……”

“饿坏了呢小鬼,没关系的,还想吃的话我再要一份就好,肚子饿的人就该让他吃个饱。”到底是孩子。山治盯着他发笑,把因为吃太快而沾在索隆脸上的饭粒拿下来戳回他嘴里,亲昵的举动让鲜少和人有密切接触的索隆脸一红,慌慌张张低下头去吃碟子里所剩不多的咖喱,山治则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盯着他坏笑,心说这小子一张面瘫脸却意外地纯情好调戏嘛。

吃完饭已经三点多了,山治勾着索隆的肩要带他去游乐场,索隆不屑一顾,抱着臂把头扭过去,其实是在躲开山治放在他肩上的下巴,殊不知自己把红红的耳朵尖就那样摆在这男人眼前给他看。

“小孩子去的地方……有什么可玩的。”

“别那么无趣嘛小鬼头,分明就是你该去的地方,安安静静在旋转木马上吃冰激凌不就是你这个年纪的小孩该做的事吗?”

“那是什么啦!!谁要坐在旋转木马上吃冰激凌!!”

“说了我来带你玩嘛,快点跟我走。”山治点一支烟,抓着他的卫衣帽子把他往前拖,索隆嘴里嚷嚷着放开我,脚底下不知所措地跟上山治的步子,看起来就像逃课去网吧被哥哥抓了个现行的小屁孩,嘴里嚷嚷着你管不着我,哥哥叼着烟不耐烦地说是是是我管不着你但现在赶紧跟我回去。察觉到这一点之后索隆扁了扁嘴,一张红透了的面瘫脸鼓得像河豚,一把拽掉山治的手大步走在他身旁,把棒球帽扣在头上手插在裤兜里,拿出他在学校里的酷哥派头来。

“喂,小鬼。”山治叫他,声音听起来很愉悦,索隆抬眼,在他看来金发男人笑得像个傻子,他把胳膊搭在索隆肩上凑过去说:“叫声哥哥听听?”

“神经病啊你!”

被推开的山治无辜地看着他:“叫一声又不会少块肉嘛,我想要个会乖乖听话会体贴人的弟弟来着。”

“……关我屁事。”

“诶……我请你吃饭又请你玩的,还比你大十岁,连个哥哥都不肯叫。”不得不说山治这副好像很失望的样子对他十分好用,不知道为什么这人蓝眼睛眨啊眨的样子就是一箭戳中他的心脏,索隆低声骂了句脏话。

这男人一定是老天派来折磨他的!

“就这一次,以后没有了!看在你请我吃饭的份上……哥、哥……啧!”

这么勉强叫出来还分那么开的一声哥哥就叫山治乐开了花,开心地揉着索隆的脸笑道:“呦西!乖啊乖~哥哥带你去玩!”

“放开我你这个变态大叔!”恼羞成怒的索隆抬腿踢山治,却被他敏捷地提膝挡下,反手对他额头弹了一下,“不可爱——你以为我会对你有什么兴趣吗小鬼头?自、作、多、情,我喜欢lady啊lady!女人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命!”

“那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老大叔?”

“说谁老大叔啊臭小子!!”

“说你啊圈圈眉老大叔,不要绕开话题。”

“我很年轻的好不好我才26岁!”

“啊,你看,已经快奔三了。”

“你你你你你你——!!”

“而且还是个快奔三了的单身汉。”

“我会把你的头拧下来的!臭小子你给我站住!!”


TBC.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黑斋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